不来梅的梦想家

推荐狂魔,巨型杂食肥宅棕熊
ff14中毒人士
微博-Logarithm-

【刀乱】审神者真是操碎了心Ⅲ

第一,“我”的真名是陆清歌。不能用真名的设定我也忘记是在哪里看见的了……
第二,我才玩六天才玩六天才玩六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且沉迷游戏不能自拔,贴吧微博乐乎玩得少,对欧和非的概念非常模糊,基本就是日常生活中捡到一块钱很幸运那种认识。所以不论是强行欧还是强行非,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太介意……
第三,本来今天想讲下大俱利伽罗来着……但是这几点有点停不下来……
第四,我不记得初始五刀的情况了,这是听别人说的。
【第五▪一直忘记说的一件事】我玩的是国服。
P.S.《今天开始做魔王》男主涉谷有利,生日七月二十九【来自百度】

日常OOC预警,今天是鹤丸……你们不要打我。

接受的话,嗯。

12. 这件事现在说似乎有点晚了但是我还是要讲一下,以表示我的天(yu)真(chun)和对清光同志的信任。
当年(……)他第一次索敌时听他说“侦查这种事,还真是不擅长呢”,我确实有想过会不会是谦虚之语,但是听着清光诚恳(?)的语气我信了!并且认真想过怎么帮忙提升侦查技能!发现内番可以后十分高兴然后意识到自己已经把前田和爱染安排下去了!已经开始了!要等二十四个小时!
我:“……”【破碎】
后来在和偶然遇到的同事的交谈中透露出来,他很惊讶:“藤原桑最初选择伙伴时没有仔细看过五个人的初始数值吗?或者至少认真听一听他们的自我介绍?加州清光的初始数值是五人中最高的呀。”
我:“……所以说……?”
“所以说,至少到现在为止,加州清光还是藤原桑队伍中十分重要的索敌担当呢。”
我:“……”
感觉自己浪费了两次表情【doge】

13. 这位偶然遇上的同事是一位稀有的男婶,称号是涉谷柒二玖郞
……什么奇怪的名字这是。
“因为我要做大魔王啊!”涉谷君元气MAX。
“噢——!”跟在他身后的陆奥守吉行很是配合地握拳。
我:(●—●)
不是很懂你们外星人的梗。

14. “欸——所以不能用真名做称号的吗?!”我邀请涉谷君来本丸做客,突然被告知之前完全不知道的重要信息。
“嗯,官方解释是,付丧神对别人很冷淡,但却很喜欢自己的审神者,如果知道了审神者的真名,就会以此为咒,将审神者带走。”涉谷君严肃推眼镜。
没有这样的官方解释吧喂,怎么听起来像“霸[哔——]道总裁爱上我”。
不对!重点应该是我用的就是真名啊——!

15.  “欸——所以主人用的是真名吗?”鹤丸国永突然从我背后冒出,拖着长腔疑惑道,“那为什么我上次没有能够成功呢?”
……啊啊啊啊你你你你想干什么啊!!!!!
“当然是恶作剧啊~如果名字有用就成功了呢。”
我:“你走谢谢。”
浪费表情。

16.【上帝视角小剧场▪顺便说一下9也是我哟~】
看着藤原岐子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样子,鹤丸国永满意地想:名字没用也很成功啊。
不过对于那几个家伙来说就不一定了吧 ̄▽ ̄

17. 我轻轻拍了一下鹤丸的手,示意他不要在客人面前失礼,转过头来却发现眼前的涉谷君正呆愣着看着我……身后的鹤丸国永。
    然后他说:“骗子QAQ”
    我:【黑人问号?】

18. 涉谷君哭得像个孩子(……):“你说你是非洲人我才考虑和你做朋友的!”
我:“至今为止出不了歌仙兼定我不非?”
坐在我身后的清光小声提醒我:“主人你忘了,昨天战胜溯行军后我们捡到了一把……”
……哦,好像是,捡到后忘了召唤付丧神,再然后就差不多不记得这回事了。
听力很好的涉谷君开始哭得像个傻子(……)

评论
热度 ( 1 )
 

© 不来梅的梦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