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的梦想家

推荐狂魔,巨型杂食肥宅棕熊
ff14中毒人士
微博-Logarithm-

【刀乱】审神者真是操碎了心Ⅳ

第一,Mind Your Language是一部英剧,里面有个德国学生将“horse-car”(马车)误读成“horse and carrot”
第二,从来锻不出限锻

日常OOC预警

20. 昨天上班,狐之助突然冒了出来,通知我有个“战力扩充计划”,从十六号起到月末。
“有油豆腐哦!”他兴奋地说。
我一时没懂这个梗,心想难道是新发布的像仙人团子那样的东西吗?于是一样兴奋着编队开始下本【不】了。
【论穷人的心愿】
一轮基本演习下来大家的实力都有明显提高,我也收获了一把小判。就是没有狐之助说的油豆腐。
“狐之助君,请问你说的油豆腐……?”
“啊,我已经拿到了哦,马儿也有胡萝卜呢!”
我心想马和胡萝卜又是怎么回事莫非狐之助也看过Mind Your Language……压切长谷部在一边很是善解人意地提醒我:“狐之助先生很喜欢油豆腐啊。”
……哦,对。
日本的狐狸有个喜欢吃油豆腐的设定呢。
“啊,其实油豆腐确实有特殊功效哦,主人要不要向狐之助先生要一块呢?”
“咦?”我看着鹤丸真诚的双眼,又看了看马上面露戒备的狐之助,向鹤丸确认道:“真的吗?”
“当然——”鹤丸认真地拖长了音,“不是。”
……鹤丸国永你过来我们好好谈一谈。

21.  “歪门邪道我也会!”
我看了看崛川国广,又看了看神色悠游的和泉守兼定,扶住了额头。
果然,当初刚把他召唤出来他就要找和泉守时我就该警惕的。
……不过函馆一战,还是让他们一同出阵好了。
男子汉就该痛痛快快地流一次泪呢。

22. “藤原桑?你缩成一团在干什么呢?”涉谷君突然来访,正好看见我缩在角落里的不端庄【?】的样子。
我握着清光的手瑟瑟发抖:“别提了,刚出把刀,简直独得我心碎。我们这么温暖的本丸!他说没兴趣加入我们;担心他受伤给他刀装!他哼我!把他编进队里他说没兴趣和我们扎堆……”
“……大俱利伽罗?”
“嗯……你小点声,别把他招来了。”我握着清光的手晃了晃,示意他我已经好多了,“典型的叛逆期。受伤了也死扛,不高兴也不说,什么时候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要是真的难过了谁能知道啊……”我越说越小声。
涉谷君眨眨眼,说:“放心,总会有一个的。”
“我猜也是。不过什么时候会来我的本丸呢?……”

23. “啊,对了,你这么急匆匆地来我这里做什么?”
“和你分享好消息呀!”涉谷君笑眯眯,“不是限锻骚速剑吗?刚出了哟~”
“啊,恭喜。”我波澜不惊。马克思主义告诉我们,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既不能被创造,也不能被消灭的。然而物质也有发展,其实质是新事物的产生和旧事物的灭亡。一切旧事物终究会灭亡,而新事物终究会变成旧事物。那么,如今的一切迟早会被淘汰,拥有与失去又有什么区别呢?失去的不只是失去,拥有的也无法完全拥有,在失去和拥有之间,我们获得了什么呢?
“……我获得了骚速剑。”涉谷君认真地听完了并且认真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而我,”我一边心想'涉谷君居然懂马思!',一边向外喊了一声:“三日月先生,请问您可以过来一下吗?”
看着涉谷君越张越大的嘴,我微笑着介绍道:“有幸请来了三日月宗近先生。”
互相伤害,怎么能不接招呢?

24. 【主涉谷君的上帝视角小剧场】
其实涉谷柒二玖郞对于藤原岐子那段关于马克思主义的话,只听懂了最后一句。
我一来就说了呀,骚速剑嘛~( ̄▽ ̄~)~

评论
热度 ( 4 )
 

© 不来梅的梦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